天水圍天主教小學家長教師會 

家庭教育資訊網頁   

1.家長電子專遞 - 教育局於定期發放熱門課題與資訊、升學就業的最新消息,以及最新教育政策等。家長可使用免費訂閱服務,透過電郵按時接收教育資訊,費用全免。

http://www.edb.gov.hk/tc/student-parents/parents-related/ebulletin-for-parents/index.html

 

2.家長講座 - 為使家長更能明白各項教育政政策的詳情,教育局為家長舉辦不同類型的講座。

http://www.edb.gov.hk/parentstalks

 
3.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 - 介紹家校會及親職活動,各區中、小學概覽。

http://chsc.hk

 
4.家庭生活教育宣傳運動委員會 - 各類家庭生活的課程、資訊及遊戲天地。

http://www.family-land.org

 
5.香港家庭福利會 - 多元化的父毌/親子活動、家庭生活教育通訊及疑難解答。

http://www.hkfws.org.hk

 
6.香港家庭計劃指導會 - 提供『性、生殖健康』有關資訊、中小學性教育活動介紹等。

http://www.famplan.org.hk

 
7.教育局特殊教育資源中心 - 可獲取輔導特殊學習困難及言語障礙學生之資料。

http://www.edb.gov.hk/serc

 
8.協康會 

https://www.heephong.org/

 

9.香港特殊學習障礙協會 -

http://www.asld.org.hk/

 

10.衛生署中央健康教育組 - 健康資訊、健康推廣活動及互動遊戲等。

https://www.chp.gov.hk/tc/index.html

 

11.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- 提供各項文娛及康樂活動。

http://www.lcsd.gov.hk/b5/home.ph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