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2024年度課堂編制

上課時間安排

星期一至四 上午8:15至下午3:30 星期五上午8:15-下午12:45 (半天上課)

時間表編排特色

* 每星期安排兩節宗教教育課,培養學生愛主愛人的生活態度。定期安排德育早會,每天安排班主任課及每星期安排節德育成長課,提供全方位學習機會,培養學生的正確價值觀。

* 每星期安排兩節(一至二年級)或一節(三年級)英文閱讀課(Primary Literacy Programme Reading),由外籍英語老師任教,藉以提升學生的閱讀興趣及學習不同的閱讀技巧;四至六年級每星期安排一節英語會話課,進一步提升學生的英語溝通能力。

* 逢星期三安排英語早會及英語活動,營造更豐富的語言環境,加強學生的英語聽說能力。

* 定期安排全方位跨學習領域的聯課活動,拓闊學生的學習經歷。逢星期一、三及四下午安排多元智能課,星期四課前安排健體操,全方位照顧學生的身心發展,讓學生展現不同的潛能。

* 逢星期二、五課前安排早讀,培養學生的閱讀習慣。

* 四至六年級部份班別安排中文、英文、數學及常識以小組形式上課(每組不多於12人),更全面照顧學生學習的多樣性。

* 每天安排導修課,鼓勵並協助學生進行學習整理,建立良好的學習習慣。